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21-4-2010~
睡覺日~
今天不知做麼...很累~
所以一回到班~
就dat在桌子睡覺了~
睡到老師來也不管了~
電話震也不理了~
朋友叫也不醒了~
睡到很爽...睡了很久..
醒來後~
就要付出代價了~因為
睡覺會很浪費時間...會被寫名~ ><" tapi....不管了..要睡就睡...不要理他們~


22-4-2010~
perhimpunan出現我名了..
一見阿loh...他問都不問...就判我死刑~
要見家長...
打電話給我媽..
然後叫我出去坐這等我媽來~

很久下...我媽還沒來~
他叫我進去..
講他的道理給我聽~
講講講rap rap rap ~~~~~
他講完了..我聽完了..

他叫我回班~說下次不要這樣料...
在這樣你就就懂~
==''渣到囖....


24-4-2010~
celebrated my big day~



another day again...v yaya at jusco gai gai...
買東西...買買買~
錢只有出~沒有進.....

=[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