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`` 很悶的東西 ``

昨天昨天是4月4號......4.45將我就起身了...

因為我要去 '' hang ching ''.....

大概七點多六點將...我們就到了....

wow....那些人厑...多到厑......7點多罷了...

那些人和煙多到可以 '' kuk '' 暈我了 =.-''

很熱很熱...

8點多就要9點的時候....我們去燒東西了...

燒東西的時候很好笑的咯..

有一個很美很美的女生...

他化了很濃很濃的妝..

然後

去燒拜拜的東西

然後

熱過頭

她的眼睫毛

熱過頭而卷了

黏到她眼睛

她嚇到

她就很大反應的

一直弄

一直跳

wow~~~經典囖...帶眼睫毛帶到像她將... o.0

拜完了...去丫丫家找她吃東西...
我們去salak south 出名的 '' da gao wong '' 吃東西..
很好吃很好吃.....╰( ̄▽ ̄)╮
吃完了...繼續 '' hang ''....
去廣東義山拜我'' 麻麻 ''.....

一去到..第一個看到的是......沒有人... =="
哈哈 =]]]]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>>>

開始了....準備東西了..他們...
很多東西...很熱...很曬.......
過了很久下..
燒東西.
wow.....o.O
很什麼厑..........
找阿kit..我堂哥...
做 '' 擋火牌 ''哈哈...幾醒目下的囖..
燒到一半..又有另一家人來拜..
不過嚄..他們很快就拜完了..
我和丫丫就去問丫丫的媽媽囖.......做麼他們將快我們將久的..
她說..
我們咧...
很喜歡陽光..很喜歡野餐..
所以就吃完東西才回..
渣到囖..真的是 =口=''

12點多了...終於好了..
我們回家了...╭(′▽`)╯
很開心了..
在車的時候
我累過龍了
睡覺了 <( ̄oo, ̄)/
所以
就到這裡就好了 ( ̄︶ ̄)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